大香蕉(?

听劣等上等听爽了,玩了个啤酒烧烤,从此厨上了弟弟(悲)

【抽卡观影体】当鬼灭看魔入间

*鬼灭的观影体

  

*幼儿园文笔,勿cue

  

*表示观影内容,表示内心所想的

    

*我写的真的特别菜,请各位洗完眼睛再进行观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请各位务必冷静一下…”519看着眼前即使护着主公也仍旧杀气腾腾的柱们,一整个懵逼住了,一点都不友善,这是老大说的“好”?“好”的仅仅只要主公大人吧?!

  “喂,你这不华丽的东西到底哪来的啊?”宇髓天元,“等等等,首先我不是东西,我是系统,其次,你们来这里是老大指使的,然后,我和鬼舞辻不是一伙的,之后,外面的时间是暂停的,最后,我请你们来是想让你们观影体”519一口气说完这些话,确定不是和索伊呆久了?众人陷入沉思

  “那么我们要看什么呢?”哦,是炭治郎不愧是炭宝!率先捋清了事情“看的是《入间同学入魔了》”519笑着回答道,“那么接下来准备抽卡吧!”“什么啊!!!!刚刚不是才说了观影体吗?!!!!!”善逸肮脏的高音再度响起这波叫什么?高音可能会迟到,但永远不会缺席好的成功捕获一大批嫌弃的眼神“咿呀!!!!干嘛用那种眼神看我啊?!!!!”

  “啊对了,还有,上弦和鬼王也会来哦”519一脸“纯真”的看着众人,引得众人一阵无语“因为鬼也会来所以不能动手哦”“蛤?老子凭什么听你的?!”不死川,又在骂祖安话了“那没办法,反正外面时间是禁止的,老大要不让你们出去我也没法子”还是519,收获了众人不太友好的眼神呢当然除了主公一家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闲的没事手欠开的坑,看看有没有人看吧,要有人就继续更下去,虽然但是我真的菜到抠脚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0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